孤独星月

今生一句搭档,换彼此来生相爱

「沈马」新年快乐

新年快乐~私设二老已🍐正在热恋呢~

⭕地自萌~短打一发完




爱会跨越时间和山海来奔向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“腾哥!新年快乐~”

“新年快乐”

随着新年零点的钟声响起,“如果你身边有重要的人,请在钟声响起时紧紧拥抱彼此”


沈腾望向身旁的马丽,四目对视间,马丽笑着扑进了沈腾怀里,沈腾紧紧搂着那挺拿人的小泥人,一阵酸涩伴着甜蜜涌上心头


春晚结束,他们一起回了家。回了那个属于他们的家


新年,在每个人的世界中总有着特殊的意义,马丽站在窗前望着漫天璀璨的烟火,这一切好像缥缈又真实


“丽啊,想什么呢?”

刚洗完澡的沈腾轻轻从背后抱住她,沐浴液的清香萦绕在她身边,让她安心


“想~~你呢~”

马丽转身回抱他,声音温温柔柔又带着一丝魅惑,沈腾一向是知道他的女主角私下的可爱,可今天她可爱犯规了啊啊啊啊啊


无论什么场合都能波澜不惊的沈腾永远都会败在马丽的石榴裙下,只有她知道他的冷暖,也只有她会给他带来快乐


望着那双明亮的眼睛,他轻轻的吻了下去,潮湿软热的吻让她恍惚得仿佛陷入了海底的巢穴里,她希望永远堕落于这个怀抱


沈腾慢慢牵起马丽的手,用大拇指慢慢摩挲着,在无名指处落下一吻,抬头邪魅一笑

“马老师什么时候考虑再带上戒指啊”


“那可得看我这全宇宙最帅的大哥什么时候送了”

马丽微微一笑,语气轻松又活泼,说完继续回头望着那盛大的烟火


谁让天生浪漫的人就喜欢浪漫的东西呢


沈腾终于等到了马丽的松口,毕竟马丽离婚以来自己也不是没提过,可这小丫头总说着影响不好,处处躲着这问题,如今看来,小丫头算是想通了


沈腾攥了攥拳,深呼吸,然后……


马丽回头瞬间,眼泪不值钱的夺眶而出,身处社会多年,马丽已经不记得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了,但现在,眼泪克制不住的涌动


“马丽,我曾经为了名声放弃过你,为了利益也放弃过你,我以为我可以放下,可我又总是忍不住想要和你靠近,现在,我带着百亿票房,在这个我们一起创造的沈马组合的盛世里,来娶你,你愿意嫁给我吗?

这场求婚没有精心的布置,没有朋友的见证,亦算得上是临时起意,但是,马丽,这些话,这颗心,和我这个人都是最真心的,我……”


“好了,我愿意”

马丽没有再听下去,伸手拿过戒指,套在自己无名指上,“沈老师,套上了你可得对我负责一辈子”


沈腾愣了两秒,望着眼前哭成泪人的小丫头,一把把人搂进怀里,亲了下去


这一次他的吻热烈而张扬


他们已经许久没和别人这样热吻过,只用力张口呼吸,呼出的都是酥麻黏腻的热气


“哦对了,快换衣服,走”沈腾突然停下这个吻,一把拖着马丽往衣帽间走


“咋了腾哥,这大晚上换衣服去哪?”

马丽面颊潮红,头昏昏的,却也还是疑惑的发问


“去民政局啊,大年初一,我们要做第一对领证的”


……


后来啊,有人拍到了他们发到了网上,路人那是一个都不信,哪有春晚还是搭档,下场就成夫妻的呢?


其实就连蘑菇们也不敢相信,虽然有迹可循,但也太快了吧!


直到………………


@马丽:祝大家新年快乐!这开年我就掉坑里了,沈老师@沈腾不得对我负责个一辈子啊


@沈腾:我带领家属@马丽 [亲亲]和兄弟@艾伦@常远以及开心麻花全体祝大家兔年大吉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[摊手]


1L:woc这算官宣吗?

2L:你俩这不是官场小品吗?咋整出的感情线[狗头]

3L:我去祝99999999

沈腾回复1L:算,必须得算

马丽回复2L:没办法谁让我俩正在热恋呢~

沈腾回复3L:感谢[抱拳]

7L:我去沈马啊啊啊啊

8L常远:祝一哥一姐新年快乐,幸福美满

沈腾回复马丽:咋还说热恋呢?

.

.

.

.

.


下一秒

沈腾马丽公开红本本


emm……这个春节还有人愿意为微博程序员发声吗?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9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