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星月

今生一句搭档,换彼此来生相爱

「沈马」重来(八)

腾哥火葬场⚠️⚠️  不喜勿扰


私设❗穿越系统


⭕地自萌  请勿上升!


等大结局绝对出乎意料





很多人可以走进你的生活,很少人可以走进你的生命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丽,麻花要出团综了🥳”

“真哒?腾哥……我可不可以带两个人一起上团综……”


“谁?”

虽然沈腾早已知道结局,但他还是不死心,可他记得当初丽丽只带了🔒,那两个?


“腾哥~你就说行不行嘛~”

马丽知道她的腾哥最受不了她撒娇,也知道腾哥也想和她好好的录一次没有负担的综艺……但理智告诉她


曾经的腾哥玩的太疯了,自己藏的太累了


“行吧行吧”

腾哥果然答应了,但确实立刻黑脸的关上手机,为什么事情永远不能朝他预想的走,明明知道一切结局,为什么还得要看着悲剧……


他不服,毕竟大疯批可不是白叫的


团综正式开拍,🔒的到来大家虽有不满倒也不意外,真正令现场人都大跌眼界的是走在马丽旁边的wq……


常远余光瞟着腾哥快要咬碎的后槽牙,往旁挪了两步,凑近艾伦身边嘀咕


“你说……丽姐是不是疯了?把那个带来”

“得了吧,远,这俩大疯批一个比一个疯,都得我们收拾烂摊子……”


许是艾伦的声音大了些,沈腾一个眼刀看过来,常远立刻点头哈腰的跑去迎接,独留艾伦一人在幽幽的眼刀中凌乱


“哟,丽姐来啦,嫂子好,姐夫好”


马丽没有反驳他,看着不远处那个紧攥双拳,浑身散发着委屈的人,她很想上去抱抱他,告诉他真相


可她不能这么做,也不应该这么做


在麻花内部,众所周知,马丽演技很好

但在面对腾哥,马丽挂脸更是人尽皆知


常远不解的看着眼前的丽姐一副纠结不开心的样子,心里更犯嘀咕


他不知道,麻花一姐和所谓的姐夫不过是个雇佣关系

但他知道,一哥和嫂子也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不幸福


丽姐还带她来……这团综估计又将腥风血雨啊


“老公~”

看着沈腾迎面走来,wq扭着腰甜甜的叫着


可沈腾的眼神完全没有丝毫向她看去,他直勾勾盯着中间的那个女孩,他在等她开口


wq许是没想到在那么多人面前沈腾也拂她面子,脸上挂不住的瞪着马丽


“腾哥好……”

马丽出声了,她知道再盯下去会出事的


她到是不是怕wq记恨,只是看着腾哥眼神里东西,她怕自己会忍不住回应


“好,很好,你跟我过来一下”

看着一旁快气炸的wq,又看看转身就走,一身怒气的沈腾,马丽咬咬牙,跟了上去


没办法,再不哄人,这团综估计录了也没法播了



刚进房车门,沈腾一把带着马丽倒在座位上,他像一只受伤的狮子,带着侵略性的入侵那块能为他疗伤的,马丽没有反抗,任凭沈腾一寸寸亲吻她裸露的皮肤


沈腾越发躁动,终于两个人在咬破了对方嘴唇,尝到丝丝血腥时终于恢复了一些理智


“马丽,你疯了?”

“沈腾,你疯了?”


“沈腾,你老婆就在外面,我……老公也在外面”


“别给老子提他们!马丽!我为了你付出了多少你看不见吗?我记下你一切的喜欢的不喜欢的,而你呢?是不是连我最讨厌什么都忘了?”


“沈腾!她是你老婆,这由不得你喜不喜欢!懂吗?”


“马丽……你这是决定了要跟哥划清界限是吧?”


“腾哥,是你先放手的,你凭什么让我没有希望的等你?”

马丽也越发激动,声音里带着哭腔


“马丽……你也放手了不是吗?……好,既然你想好了,那就这样吧”


又是良久的沉默……


“马丽……以后我不会再缠着你,不会再超越同事的关心,更不会再对你做一些我不配的事了,你满意了吗?”


“沈腾……对不起……但我们真的不能再这样了”


“好,这是最后一次,以后我们只是同事……擦擦眼泪,出来录制了……”


沈腾话没说完就摔门而出

马丽努力克制着,擦擦眼泪,调整了情绪也慢慢走出了房车


那天录制气氛很压抑,不知道为什么,一哥一姐确实有很多互动,但每一个互动看着……都很悲情又仿佛充满遗憾


那天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们只知道那天以后,一哥一姐再也没有一起出现在麻花,也没有一起到过片场,休息时也不再斗嘴,每天只有基本问候……


沈腾和嫂子似乎变得糖点不断,马丽和姐夫也变得狗粮乱撒


没人明白,但又似乎大家都明白了


可如果生活就真能这样风平浪静的过下去也就算了


可上天总是喜欢刺激的生活


意外虽迟但到


团综仍在录制,虽然经过一些后期显得活泼很多,但现场确实每天都很压抑


今天请了飞行嘉宾,开始了一场泳池游戏


其实沈腾虽说保持距离,可那是他爱了那么多年的女孩,心里又怎么能真的那么快放下


他知道马丽怕水,他想帮她下水却转头看见🔒抱着马丽慢慢入水


他自嘲的笑了笑,是啊,再关心自己现在也没资格了


游戏进行的如火朝天,四溅的水花令人视线都有些模糊,游戏刚到高潮,自然无人注意到呛了点水有些慌张的马丽正在靠近深水区


由于游戏,本身节目组划分深浅水区的浮标在慢慢移动,水本身的流动性让大家并没有在意此事


沈腾正坐在垫子上抱着球闹腾呢,突然耳边传来一丝微弱的声音

“腾哥……救……”


他向着远处看去,并没有什么异常,他以为是自己的幻觉


可突然他发现,马丽不见了?


他迅速起身“停停!”


所有人不明所以的停下手上的动作后,泳池变得平静


“丽姐!”

随着常远的尖叫,沈腾看向远处,那的水太深,只能依稀看见泳池底有个人影


此时所有人都注意到本该在游戏中的马丽不见了


但这个泳池本是为运动员训练所建,深水区自然要比平常的泳池更深


看着导演组紧急寻找救生员,再看一边的🔒完全没有想动的样子


沈腾怒了也真的急了,他不管众人劝阻,奋力向深水区游去


其实他的水性也不是很好,但现在他的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


救马丽


他听不见后面人焦急的声音,他潜下水去,在近乎窒息感中凭着一份毅力向水中的马丽游去


终于,他碰到了,他迅速抱起女孩努力浮出水面


抬头,他看见常远抛下的救生圈,咬咬牙,一蹬腿,在窒息感越发强烈中带着他的女孩浮上水面


上岸后,他着急的把人放在泳池边上

“快打120!快!”

他冲着周围那些已经吓坏了的众人吼道


看着眼前紧闭双眼的女孩,他心一阵抽痛,他早已双目猩红,许是喝了点水,声音也变得嘶哑


“哥!人工呼吸!”

听着常远在一旁大喊,沈腾反应过来,开始给人做人工呼吸


她的嘴唇从来没有那么冰冷过……你起来啊,起来反抗我,来咬我好不好……


一滴清泪划过沈腾的脸颊……


其实导演组想到马丽怕水本是想让她在岸上做解说,可腾哥也是犯横非要求马丽一起下水,马丽也从不会拒绝腾哥的要求无论何时……沈腾真的想打死自己,干嘛偏偏这种时候犯横啊


看着马丽被送上救护车,沈腾急忙跟上去,他把所有人拦在车外,他说

“我保证她不会有事的,让我陪她”


其实溺水在医生眼中别提有多常见,由于救治及时,在出抢救室后不久


马丽就慢慢睁开眼睛,看着一旁已经哭成泪人还紧紧握着自己手的沈腾,她笑了


沈腾注意到马丽醒了,赶紧凑上去问这问那


“沈腾……”

马丽还是有些虚弱,声音也不轻


“你说,我在呢”

沈腾一直没放开马丽的手,他真的好怕一旦放开或许就再也见不到了


“我爱你”

沈腾愣住了,他想说话却好像有什么东西堵住了他的嗓子,他努力的想要张嘴却依然什么都没说出来


马丽笑着看他这幅糗样,也慢慢流下眼泪


在她溺水的那一刻,她终于明白了,不管什么时候,她心里的第一个人永远是沈腾,当时她暗自决定


如果没有出事,我一定不能再退缩了


沈腾也真正看清了自己的内心,曾经的那些担心害怕根本不重要,失去马丽,才会是他一生最大的遗憾


“腾哥……其实我没结婚……我们”

“我跟wq也早离婚了……我们在一起吧,丽,这种话留给我”

“好”

两人相视而笑,都是令对方震惊的消息,可此时他们不在乎这些,他们在乎的只有眼前人


这个世界上会很多人可以轻易走进你的生活,但只有很少人会不顾一切的走进你的生命


如果没有明天,那也要在今天的最后一秒好好相爱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