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星月

今生一句搭档,换彼此来生相爱

⭕地自萌    ❗小短打

小学生文笔将就着看

夏洛冬梅呜呜呜呜呜

抱了圆满了,这辈子再等个二十周年😭😭





相对于别人,我更喜欢你。这就是相对论。 ​​​


(演出结束后台)

sss:你们今天一个个怎么着?准备造反?不知道我和你们丽姐关系特殊现在不方便公开是吧?主持人不懂事cue我就算了,你们起哪门子哄?……


ll:行了行了腾哥,今天开心的日子,就别说他们什么了,我去卸个妆,咱们今天好好聚聚

(乖乖的沈腾目光追随着丽丽,直到人走远了才又一个眼刀杀回来)


大胆小保安才伦:哥……这一次就好也不是我们cue的……不过就主持人让唱几句……那……那丽姐不都……

(才伦迎着沈腾杀人的目光声音越来越轻)


贴心远儿:哥不是我说你,你跟丽姐谈恋爱有什么好藏的

(sss内心os:md我也想谈啊,老婆在手边吃不到的感觉md)


天真伦儿:腾哥?阿丽不会还没接受你吧??


sss:伦儿,我建议你闭嘴,否则一会儿你就只能在冷风中看我们撸串了


(众人眼神交汇后共同确认了一个事实:他们的大哥不行,离婚那么久了还没搞定他们大姐)


说起沈腾离婚,那是麻花第一次团综那段时候了,不然他也许也没有当大风批的勇气吧,至于马丽,从始至终不过只是雇佣了一个“老公”来逃避内心罢了

……


sss:诶,丽坐这儿~


ll:谢谢哥


麻花一众人看着自家大哥这一副可怜兮兮又乖又怂的样子,强忍着不笑出声


伦儿:(我可心直口快了~)腾哥?你今天怎么特别像……那个叫啥来着……阿对,哈士唔……唔


远儿加大手上的力道,一边赔着笑:那个哥,丽姐吃饭,哥他真没说什么,来来吃饭吃饭


沈腾细心的把肉从串上剔下来夹到马丽盆里,状似漫不经心的开口

:老搭档~你觉得我今天演的怎么样啊?


马丽听出了沈腾话里的意思,其实她也想明白了,爱从来没有先来后到也没有对错,既然有了机会,她自然不会再放过


她转头看着沈腾的眼睛,他的眼睛里和十年前一样


满满都是她


她不顾旁边一众人慢慢靠近,吻了上去,沈腾第一次感到如此激动又无措,他觉得身体仿佛已经不属于自己,任凭马丽亲吻着


马丽见好就收,两人离得很近,彼此的呼吸喷出的热气,为他们脸上都染出一道红晕


“今天的夏洛不好……因为……”


在沈腾急切的眼神中马丽幽幽的开口


“因为……没有九条吻戏”

说完马丽还噘着嘴表达了一番不满


沈腾也自然听懂了马丽的意思,一下子乐开了花,用只有两人听得见的声音说

“行啊,今晚去我家?马老师那么专业,九条吻戏可不一定能过哦~”


“不试试怎么知道小沈导是不是只会些嘴皮子功夫呢~”


得到怀里人肯定的答复后,沈腾一把把人公主抱了起来,留下一句“你们慢慢吃,明天找我报销”就扬长而去


麻花众人也丝毫不受影响的继续该吃吃该喝喝,毕竟


他们的大哥大姐……好吧经常这样


只有爱情小保安黄才伦安耐不住兴奋的开始谈天说地,说着那些他偷偷从cp超话看见的“好东西”


伦儿:woc他们刚才是不是确定在一起了?


几个小时后,艾伦突然的拍了拍常远,一脸认真的问


远儿无语扶额:……

(算了自己选的的人自己哄呗)


(另一边沈腾家里)

躺在床上动弹不得的马丽心里暗骂:……谁说上了年纪的男人不行的……


“丽~”


“差不多得了……腾哥~我明天还有工作呢……”


“不重要,推了”

好了后面画面太美自己想象吧😆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